pupura

灣家人,孫翔病末期患者,勉強算是會寫文,雖然不管寫什麼寫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全變成周翔,其實也很想試試別的w文筆很渣,單純寫爽,寫的人沒用腦,看的人也請不要用腦★(x)

不哭(葉翔)

#作者取名廢

#第一次寫葉翔,寫不好求放過ˊˋ

#作者不是黃少黑

#篇幅短小,OOC慎入


#葉神生快啊ヾ(*´∀`*)ノ


葉修有些不能進入狀況,今天早晨他在枕頭邊看到了三根棒棒糖,由床到門邊的地板上掉了幾顆球型的巧克力,葉修直覺這一切都與自己那行為有些跳脫的的戀人脫不了關係,就是還沒摸透他是又打算做什麼就是了。


不過如果是他的話,肯定很快就會水落石出了吧?


不急不徐的晃到浴室簡單梳洗一番後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便打開了房門,卻意外的看見周澤楷微笑著遞出手中的水果糖


“…給前輩的。”

“喔,謝謝…啊?”


葉修愣了愣神,接過周澤楷手中的糖,望著周澤楷踩著略顯輕快的腳步離去的身影,有些反應不能。


難道還是自己搞錯?可剛才的行為明顯不是那位後輩的畫風啊?今天到底什麼日子啊今天…


確認了下日期,葉修想起今天的確是有什麼節日的,就是一時想不起來罷了,一年那麼多節日,除非是當天有什麼特殊活動任務,要不他從來也怎麼去記的。


然而周澤楷顯然只是一個開始,在那之後葉修又收到了來自方銳的棉花糖、李軒的軟糖、喻文州和黃少天的洋芋片、肖時欽的馬卡龍、張佳樂和張新傑的麥芽糖、唐昊的蘋果糖,最後,當他甚至還收到了來自王杰希的拐杖糖和楚雲秀及蘇沐橙的…口紅糖,簡直要感動(x)到哭了好嗎?


葉修再怎麼告訴自己別去介意,被眾人這麼一攪和,猜也猜到了,就是不懂怎麼獨獨自家戀人沒有表示?


才想到這裡便聽到訓練室裡傳來細細的聲響...


"誰吃了我的蛋糕!?”


葉修瞬間停下腳步,站在門外聽著裡頭刻意壓低音量的怒吼。


“…不是。”周澤楷

“不是我。”張佳樂

“不是我。”王杰希

“不是我。“張新杰

“不是我。”唐昊

“不是我。“李軒

“不是我。“方銳

“不是我。“楚云秀

“不是我。“蘇沐橙

“不是我。“話很少的黃少天

“少天…^^“喻文州


空氣陷入一片沈默,只有孫翔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隊長隊長隊長!!真是親隊長嗎!!?孫翔孫翔孫翔!你別哭啊!我賠你一個!我賠你一個就是了啊!你別哭別哭別哭啊!!"

“…不哭。”

“翔翔不要哭!!!”

“別哭!少天哥哥買糖給你吃!!!”

“二翔,男人有淚不輕談啊!”

“孫翔,我告訴你!不能哭!”

“不哭!!”

“不哭。”

“不哭!”

“不哭。”

“不哭,少天說他會負責的^^”

“我!才!沒!有!哭!!!!”


孫翔黑著臉快步走出訓練室,一頭撞上站在門口的葉修


“咳!那啥…哥其實不是很在意生日禮物什麼的,所以啊你就別哭了唄。”


孫翔瞬間漲紅了臉


“你妹的!我才沒有哭!!”

“好好!沒哭沒哭,別氣別氣,等等哥去給你招呼招呼那話嘮啊。”

“誰要你幫忙!我要打!打的連他媽都不認識他!!!”

“年輕人有志氣!”希望不是真人PK啊…

“你妹的!!!”


孫翔順了順呼吸,湊上前吻了吻對方的臉頰


“葉修,生日快樂。”

“嗯。”


有你,都快樂。

                                            -end

   
© pupur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