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ura

灣家人,孫翔病末期患者,勉強算是會寫文,雖然不管寫什麼寫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全變成周翔,其實也很想試試別的w文筆很渣,單純寫爽,寫的人沒用腦,看的人也請不要用腦★(x)

同居三十題(周翔)

#OOC慎入


#真是周翔沒錯w


29.意外的求婚


孫翔一直是想到什麼便做什麼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周澤楷。”

“…什麼事。”

“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等一下?”

“不,就是要現在。”



這真的不是一個適合說話的時間,也並不是適合說話的地點。


周澤楷看著臉上寫滿尷尬的孫翔,第一次如此困擾,臉上寫著的亦是滿滿的尷尬,他從來沒有這麼希望孫翔離他遠一點過。


畢竟,他現在一低頭能看到的便是馬桶,而耳邊卻又不斷傳來孫翔支支吾吾的聲音


他的褲子是拉鏈都沒拉上的狀態


不要太驚訝,男神也是要如廁的好嗎?


周澤楷只不過是好死不死的忘了鎖門,好死不死的碰上下定了某種決心的孫翔,好死不死的錯過了讓孫翔收手的機會罷了。


看著孫翔手忙腳亂的從口袋中掏出一個小小的盒子,周澤楷頓時臉色一白


“等。”


想伸手去阻止孫翔卻已經為時已晚,孫翔打開了那個小小的盒子,神情害羞而認真的盯著周澤楷,彷彿視其他任何事為無物


“…別。”

“我們結婚吧!”


周澤楷覺得自己快崩潰了,尿意什麼的,當然也縮回去了。


好歹自己的手直到剛才都還是搭在自己的…那什麼東西上的,孫翔現在難道還是要自己就這麼接過他不知道花了多少錢準備的戒指嗎?他難道看不出自己正準備要上廁所嗎?最重要的,他們之間一生也許只會有一次的求婚,竟然必須在廁所裡完成嗎?


周澤楷覺得自己必須果斷的拒絕這個一點都不美麗甚至還很不衛生的錯誤才行。

然而,事實是,看著孫翔無比純粹而不抱任何其他想法的模樣,周澤楷做出了足夠他後悔一輩子的決定


“好…”


眼見求婚成功直想給周澤楷一個難得的擁抱的孫翔一靠近,視線往下一擺


空氣陷入一片沈默,然後孫翔再次刷紅整張臉


正當周澤楷以為孫翔終於打算放過自己,離開這個空間時,孫翔別開目光道


“你,拉鏈忘了拉。”


周澤楷覺得,跟孫翔結婚這件事,必須再好好思考一段時間,至少,等到他內心的傷口完全癒合。


                                         -end


   
© pupur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