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ura

灣家人,孫翔病末期患者,勉強算是會寫文,雖然不管寫什麼寫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全變成周翔,其實也很想試試別的w文筆很渣,單純寫爽,寫的人沒用腦,看的人也請不要用腦★(x)

同居二十九題1-3(于鄭于)

#OOC慎入

#純寫爽系列



Day 1 相擁入眠


“喂鄭軒你睡了嗎?”

“……”

“別裝了我知道你還沒有睡。”

“幹嘛?”

“我們是同居吧?”

“對啊。”

“不覺得明明是同居你還背對我睡很怪嗎?”


鄭軒無奈的翻了個身


“晚安。”

“嗯。”


“喂,鄭軒…”


鄭軒皺了皺眉攬過于峰


“睡了吧于峰!”

“…喔!”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于峰指著一張賣場特價宣傳單用有些期待的眼神看著鄭軒道


“鄭軒,今天天氣這麼好你不覺得…”

“鋒哥,我很想跟你去,不過我昨天上了整天的班,現在感到有些力不從心,求放過。”


完全不想吐槽鄭軒每個禮拜只有三天上全天的班卻比整個禮拜都上全天的自己表達出更強烈的疲態這點,于鋒只是默默的用極其專注認真的目光盯著鄭軒


“鄭軒…”

“跟我去吧…”

“鄭軒…”

“白菜很便宜啊…”

“鄭軒…”


“啊啊…走吧。”


所以說,熱戀中的男人啊。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大概是出於一種類似挖寶的心態,于鋒常常喜歡租一些聽都沒聽過的片子回家看,鄭軒似乎挺喜歡于鋒這樣的行為的。


畢竟,當于鋒專心的看著那些電影時,他就不會嫌自己懶要自己做東做西的,燈光好氣氛佳,就算睡著了于鋒也不會叫醒自己簡直天堂。


不過鄭軒不喜歡于鋒看鬼片,倒不是因為于鋒或自己特別怕看鬼片,不過像于鋒這樣看電影極其入戲的人看鬼片一激動就會動來動去的搞得自己都睡不好。


因此後來每當一起看恐怖片時鄭軒總是會一手攀上于鋒的肩固定他的姿勢以得安眠。


而于鋒,似乎對於同居人怕看鬼片(他認為)這個新發現感到非常滿意。


真是可喜可賀!

   
© pupur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